合作发展处 教育发展基金会

申领校友卡

证书补办

档案查询

校内电话查询

更多服务

线下活动

母校新闻
工作动态
通知公告
线下活动

线下活动

首页 校友动态 线下活动

06

2024-01

通用机械专业校友回访母校并举行“校友说”系列讲座第二讲

1月5日,通用机械专业校友会会长雷文杰率85级校友夏峻峰,93级校友刘仁勇、苏卫东、沈阳回访母校,做客“校友之家”。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,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琳,物理学院院长周斌,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宗兴等人参加了座谈。雷文杰表示通用机械专业校友都十分关注母校的发展,对母校2023年取得的成绩,师弟师妹们的成长感到由衷的自豪。“校友说”系列讲座是通用机械专业校友希望能以个人成长经历、多行业多领域的职业视角,为师弟师妹提供帮助,尽快实现从优秀学生到职场精英的转变。第一讲由88级校友黄石日报社副社长胡向东于去

28

2023-04

再相遇,重温母校情!1972级物理系校友返校聚会

4月26日,阳光正好,伴着清风,母校迎来了近20名1972级物理系的校友们。时隔半个世纪的他们在湖大再相逢,一起重温那些年光阴的故事。

27

2023-04

同忆母校情!1975级中文系校友重返母校

光阴荏苒风华在,校友情深返校园。4月26日,我校1975级中文系校友王荆沙、彭建设、王明飞、刘宗平、刘建国、谌利平等一行返回母校,重走校园路,同忆母校情。

10

2019-05

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——五一期间校友返校相聚

五一期间,五湖四海的湖大校友纷纷相约返回母校,共叙情谊。副校长蒋涛、钱建国,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、教育学院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、哲学学院、商学院、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负责人和昔日师长同窗参加校友聚会活动。

10

2018-10

多批校友返校共庆湖大建校87周年

金秋送爽,丹桂盛放,花香满溢的湖北大学迎来87岁生日。恰逢国庆长假,多批校友重返母校,寻着往日踪迹,畅叙恰同学少年时,共话学校新发展,共庆母校建校87周年。

09

2018-05

暑假期间多批校友返校聚会

炎炎夏日,似火骄阳阻挡不了湖大校友们对母校的眷恋之情。暑假期间,缤纷校园迎来祖国各地多批返校聚会、交流联谊的校友。

03

2017-06

两级校友相继返校聚会 看母校半世纪发展 共忆同窗之情

共7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