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发展处 教育发展基金会

申领校友卡

证书补办

档案查询

校内电话查询

更多服务

湖大学子

校友风采
校董展示
湖大学子
湖大学人
琴园故事

湖大学子

首页 校友风采 湖大学子

湖大学子丨柯琦:年少有为,向母校捐赠200万

他酷爱文学,用笔筑梦;他发现商机,创立公司;他常怀感恩,回馈母校。他就是湖北大学2022年毕业生柯琦武汉市文明办 武汉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《一城好人》专栏走进湖北大学对柯琦进行专访

湖大学子丨潘志康:无偿献血,捐献骨髓

湖北大学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潘志康,他是湖大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,大学四年,无偿献血32次,累计献血量12000毫升。据武汉市血液中心数据显示,其年度献血量曾位居当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前3位。

湖大学子丨他们是,湖北大学年度十佳!

‍岁月留声,光阴生长一批批优秀的同学涌现第29届十佳大学生名单产生时代如长河,我愿为浪花榜样作灯,砥砺前行让我们走进十佳,学习先进‍

湖大学子丨湖大“兄弟帮”组团进大厂

在湖大有这样一个实验室,自建立以来半年内获得省级及省级以上高含金量奖项14项;参与企业级开发者竞赛——金蝶云苍穹追光者大赛,并成为了全国唯一一支晋级十强的高校队伍;近1/4成员收获名校保研资格和“腾讯”“字节跳动”等大厂offer……这就是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“瑞翼工坊”。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的陆麟趾、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郭善龙、刘旭都是工坊中的一员,本期带大家走进他们的故事。

湖大学子丨胡成:不骄不馁 直博中科院

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3篇,成功申请软著3项、获得专利1项,获国家级、省级奖项7项……大学四年,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胡成用出色的科研成绩实现了超越,成功推免至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直博。

湖大学子“从军行” 特种兵生涯铸就铁血硬汉

狙击榴弹,负重越野,行军在苍茫的无人区……你以为这是美国大片里的场景?不,这不是电影,而是退伍特种兵路洋亲身经历的场景。2年前,正在新闻传播学院读大二的路洋投笔从戎,成为了一名特种兵。今年10月,他服役期满,回到学校继续学业。这段铁血经历,改变了他的人生,也让他对人民军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。

学子丨我湖“跑马”人:最好的自己永远在路上

学子丨大三学生美国总领事馆全英文实习 梦想成为外交官

共8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